冠状病毒不会阻止在线珠宝拍卖出价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被封锁,苏富比本周录得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珠宝拍卖之一。

这家拍卖行是网上珠宝拍卖的最佳卖点,其周三包装的Jewels Online拍卖会售出了97%的拍品。成交价为739,375美元,远远超过其最高总估价671,600美元。

苏富比说,拍卖品中有一半超出了最高估价,它收到了来自32个国家/地区的竞标者,平均每手有6个竞标者。大约22%的拍卖买家是苏富比的新客户,并且所有竞标的一半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

最大的一笔交易是一对Michele Della Valle的红宝石耳环,成交价为25,000美元,远高于估价7,000美元的最高估价。苏富比说,戴维·韦伯(David Webb),蒂法尼公司(Tiffany&Co.)和维尔杜拉(Verdura)的销售量全部看到了100%的销售率。

一条专为蒂法尼(Tiffanys)设计的帕洛玛·毕加索(Paloma Picasso)矮胖的绿色橄榄石项链成交价为12,500美元,约为最高估价2,000美元的六倍。最初认为一对Verdura Byzantine耳夹的售价在5,000美元至7,000美元之间,售价为13,750美元。

苏富比全球在线珠宝业务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空前的时刻,收藏家决心在周三的拍卖中争夺美丽的珠宝,这是迄今为止任何在线珠宝拍卖的最高销售率。竞标人(很多是拍卖新手)对我们精心策划的签名珠宝作出了回应,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著名制造商大卫·韦伯(David Webb),韦杜拉(Verdura)和蒂芙尼公司(Tiffany&Co.)的作品,我们提供的价格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