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台电影都有Vishal Bhardwaj特别,相关:Shahid Kapoor.

由于Kaminey和Haider等批评的电影,他们的信用vishal Bhardwaj和Shahid Kapoor计划与仰光重复成功的故事,演员说与电影制作人一起始终特别。这位35岁的明星,谁将在战争浪漫剧中宣传Nawab Malik的作用,希望人们喜欢他们的第三个合作,就像他们喜欢前两个一样。

“这是我的第三部电影与Vishal Bhardwaj先生,每台电影都很重要,特别是相关。我希望人们会看到和像电影一样。这是我生日前一天的一天,我希望我能够庆祝这部电影的成功,“沙德说。同样主演的Saif Ali Khan,他们以前与奥卡拉的Bhardwaj合作,以及Julia小姐的Kangana Ranaut,“Rangoon”将于2月24日发布。

与此同时,演员在他对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支持下,主任正在制作Padmavati,同时保持人们的情绪并坚持在电影中没有“令人憎恶”。Bhansali和“Padmavati”的团队最近被Rajput Karni Sena成员粗暴地粗暴,据称在电影中呈现“扭曲的事实”。该集团甚至通过损坏在Jaigarh Fort的电影的套件来停止射击。

这个时期的戏剧明星ranveer singh作为alauddin khilji,阿迪蒂·哈德拉斯作为他的妻子Kamala Devi,Deepika Padukone作为Rani Padmavati和Shahid作为拉瓦兰辛哈。“我已经阅读了剧本,它不是令人反感的,这是一个非常尊严的电影。他(Bhansali)正在用很多尊严对待它。我认为人们应该看到这部电影并决定事物。Sanjay主席先生,人们的情绪高度审议,“Shahid告诉记者在这里昨晚在这里的危险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