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科恩(Andy Cohen)在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今晚的娱乐节目辩护时,回忆起在机场对一名妇女的尖叫

对安迪·科恩斯(Andy Cohens)的朋友们好一点-否则!

这位可爱的电视人物周一与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一起参观了《深夜》,在那里他分享了一个故事,详述了他和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最近一起旅行进行口语之旅时发生的一次紧张(有趣)事件。

“我们当时在拉瓜迪亚(LaGuardia),我正在做我的事情,这是在整理垃圾箱,这名带有浓重俄罗斯口音的女人对我说,我希望你像那些垃圾箱一样勤于汇报。”他解释。显然,上述女人见过库珀,并以某种方式使他与科恩混淆。

“我说,对不起!我说,我的报道很棒。”他解释说。“我走了,首先,您想到了他(指着库珀)。第二,他非常努力地传达事实,我进入了她的小圈子,这让我说,你敢!你怎么敢!朝她尖叫。安德森愧了。”

科恩和安德森(Anderson)将在9月的巡回演出中再次登场。前往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门票。

在下面的剪辑中查看有关Cohen的更多新闻。

相关内容:

安迪·科恩(Andy Cohen)发表约翰·梅耶(John Mayer)约会传言

安迪·科恩(Andy Cohen)对卢安·德·莱瑟普斯(Luann de Lesseps)的回应

安迪·科恩(Andy Cohen)担任2018年特拉维夫骄傲游行的国际大使

安迪·科恩(John Ander Cohen)在“ WWHL”上庆祝50岁生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