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是名人时,人们相信他们拥有你:Karan Johar.

一旦生产者导演Karan Johar在机场,一个粉丝到他,把手放在约翰的后面,问他是否是电影制作人的同性恋者。帕拉克的答复:“为什么?你感兴趣吗?”。在周一晚上,在Johar的Memoir,一家不合适的男孩(企鹅印度),在Johar的Memoir,在Johar的Memoir的推出,这一集会叙述。电影制作人推出了“奇怪的问题”他从公共场合面临着他的名人地位。“当你是名人时,人们相信他们拥有你。也许,这是因为他们每天都在客厅里看到你。这允许他们跨越体面的边界。而且,许多人往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们要么太有礼貌或完全不合适,“他说。

由他的长期朋友和合作者Shah Rukh Khan推出的回忆录一直在新闻前在Johar的坦克推出之前。在回忆录中,Johar地解决了他性行为周围的谣言,并且他将公开出现在他的条款上,但在启动时,他选择给出问题。

与记者Poonam Saxena共同编写,Johar Bares一切都是为了他的童年,他的Sindhi母亲和旁遮普父亲的影响,对宝莱坞的痴迷,他的爱情生活,AIB烤,竞争以及友谊。

一章不合适的男孩致力于与汗的友谊。“这本书可能被称为”一个好孩子“ - 我不知道其他人在一天结束时与母亲坐在一起,并讨论了Teleshopping。它可能被称为“一个勇敢的男孩” - 如此不同,特别是在这个国家,并且已经实现了他的表现非常特别。最后,这本书可能被称为“一个美丽的男孩”。他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美丽的人,“汗说。

在发布会上,Johar还与近25年来的Actor Kajol谈到了他的震惊。“章节结束,书籍结束甚至关系结束,”Kuch Kuch Hota Hai主任说。当他与Kajol的友谊结束时,Johar第一人称Johar谈到了Khan。当他谈到他的“父亲本能”时,他做了更多的启示。

约翰说:“我在我身上养育了素养。我很乐意提供。我有一个强烈的父亲本能。“约翰承认他在今年学生在学生推出了Alia Bhatt,Varun Dhawan和Sidharth Malhotra时意识到这一点(2012年)。Bhatt和Malhotra在观众身上与Gauri Khan等宝莱坞名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