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C通知后,从Ram Gopal Varma的Vangaveeti删除了有争议的歌曲

董事Ram Gopal Varma和船员周五决定从Vangaveeti宣布对RGV和电影制片人Dasari Kiran Kumar的通知后删除了一个有争议的歌曲,并指导了审查局,直到案件解决,直到案件得到解决。董事和制片人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即他们涉及据称煽动公共紧张局势的Kamma Kapu歌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尊重法庭上的上诉人,我们自愿从电影Vangaveeti删除Kamma Kaapu歌曲,立即效果。虽然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式继续使用,但我们的Vangaveeti制造商决定当法院驳回了此案时,“生产者Dasari Kiran和Ram Gopal Varma董事表示。

与此同时,慧聪还向Vangaveeti解雇了Vangaveeti,因为制造商在法庭上致辞,并准备去除有争议的歌曲。在听取所有争论后,据说法官据说已经处理了此事。

Ram Gopal Varma的下一个政治惊悚片Vangaveeti全部设定在12月23日击中屏幕。在将Paritala Ravi的故事呈现为Rakta Charitra之后,RGV正在带来另一个政治,帮派战争和一个关于Vijayawada的政治家暨派系vangaveeti ranga的犯罪故事。

主任表示,他目睹了他生命中的许多这样的事件,鼓励他把这个故事带来光明。“Vangaveeti是我的梦想电影与Vijayawada政治和罗迪帮文化进行处理。RGV说,我一直是这部电影中的许多事件的个人见证。“

他还将访问Vangaveeti音频发布功能Vanijayawada,于12月3日在Koneru Lakshmah大学理由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