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在今晚举办的一场友谊/娱乐活动后与男友奥斯汀·威尔逊(Austin Wilson)分享了一个吻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和奥斯汀·威尔逊(Austin Wilson)显然彼此感激。

“对不起,对不起”歌手在周末于她的住所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友谊日”庆祝活动,邀请了一些密友以及粉红色的男朋友。两人以浪漫的快照庆祝这一场合。

在洛瓦托(Lovato)发布到她的Instagram故事中的照片中,看到威尔逊(Wilson)在脸颊上啄了一下他的淑女。

洛瓦托(Lovato)随后分享了“感恩节”庆祝活动中的一段视频,其中她感谢了厨师史密斯(Art Smith),并向她的追随者们展示了感恩节佳肴的传播。

同时,在周五,威尔逊分享了自己的镜子自拍照,这也被拍到了洛瓦托的家中,再次显示出他在脸颊上亲吻了女友。他给图片加上简单的标题“ BB”

这对夫妇上周在Instagram上分享彼此拥抱并向全世界表达爱意的同步帖子时转头。

这是洛瓦托(Lovato)自2018年明显服药过量并随后接受康复治疗以来的首次公开恋情。此后,她一直在努力制作新专辑,并经常在Will&Grace担任客串角色。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有关迅速发展的浪漫史的信息。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与奥斯汀·威尔逊(Austin Wilson)成为Instagram官方: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