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的Selfie与妻子Twinkle Khanna发布了他们的晚餐日期

Akshay Kumar是一个家庭人,毫无疑问。虽然他在工作中繁忙的时间表,但是在孟买在孟买的泰姬陵酒店(11月28日)晚上延长了他的晚餐,延长了他的晚餐,晚上和他的妻子和现在的名作者Twinkle Khanna也被称为太太。有趣的声音。

Akshay Kumar用闪光发布了一个自己的自拍照,可以通过窗户看到印度的门户。叫它像星期天早上一样,Akshay写道,“像周日早上一样简单!晚餐@ Taj Last Nite扩展到一个即将到来的Stackcation #sundayvibes #gatewayofindia。“

像星期天早上一样容易!晚餐@ taj最后一点扩展到一个即将到来的standcation #sundayvibes #gatewayofindia pic.twitter.com/rfbcjmxspw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1月29日

后来演员还发布了一张卖妻子的男子的照片,闪烁的书“夫人。有趣的声音。这张照片是在回家的路上拍摄的。

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这家销售Bestseller #MrsfunnyBones #simplejoysinlife pic.twitter.com/69ydtvfnhk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11月29日

在尼姆拉特·帕德对面的空运中,最后一次看到的Akshay Kumar很快就会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