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据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正在就合法单身身份进行谈判:他们俩都想“继续前进”

据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试图达成一项“分歧判决协议”,这将使他们在法律上成为单身人士!

据《爆炸案》称,尽管离婚结案仍在等待中,但现年43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和现年55岁的布拉德·皮特可能很快将正式(合法)成为单身。消息人士告诉该刊物,这名疏远的exes显然正在就其婚姻状况进行“分歧判断”,这将使他们在合法分居和达成最终监护权之前,可以合法离婚和单身。这些消息来源补充说,布拉德和安吉丽娜“都希望继续生活,不再想彼此结婚”,而且此举是为了使他们两个可以“情感上继续前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除了她一直在带孩子们购物之外,安吉丽娜(Angelina)还把孩子们带到了有趣的电影首映式中。14岁的扎哈拉(Zahara),12岁的希洛(Shiloh)和10岁的双胞胎薇薇安(Vivienneand)和诺克斯(Knox)来到洛杉矶邓波普米尔(L.A. Dumbopremiere)之后,一位与安吉丽娜(Angelina)接近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为什么她喜欢对待孩子。我们的消息人士说:“她并没有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好妈妈。”“她是一个好妈妈。她爱她的孩子,可以进行首映式等事情,并带他们去有趣和与众不同的事物,所以为什么不享受她的生活给她带来的好处。”

同时,布拉德担心安吉丽娜(Angelina)的购物之旅可能走得太远。“布拉德担心安吉丽娜会宠坏孩子们,”接近布拉德的消息人士对好莱坞生活独家报道。“他希望安吉停止购买孩子不需要的东西。他担心孩子们长大后会被宠坏,他不希望他们有应有的权利,就像一切都应该交给他们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