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gis Fakhri在宝莱坞风格开设了新的Reebok商店

当Nargis Fakhri在这里推出Reebok Mate的新商店时,这是一个'Phata海报Nikla Hero'的时刻。

该女演员不仅与一些战斗训练常规招揽观众,而且还通过Reebok背景撕裂,并将新商店透露给球迷和同胞们聚集的健身爱好者。

在周三的Reebok India将加强对妇女的承诺,并加强其作为该国领先的健身球员的地位,周三宣布推出其最新“Fit-Hub”概念店。

该商店由Reebok Brand Ambassador Nargis Fakhri和Dave Thomas,Reebok&Adidas India董事总经理戴夫托马斯落成。

[相关帖子]

在繁忙的GK 1,M Block Market,Nargis Fakhri在繁忙的GK 1,M Block Market中踢出了大爆炸,在战斗训练程序中加入了Reebok培训师,作为毫无戒心和惊讶的购物者。

“我与Reebok的协会现在返回3年,我期待每次竞选和活动以及我刚刚携手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活力。我相信健身是每个人都应该成为每个人的东西,因为它不仅让你看起来不错,而且让你心理上感觉良好,“纳尔加说。

她还透露了她的健身锻炼。

“我们做了很多跳舞,让我非常适合。我也做瑜伽,伸展和搭配练习。我还要检查我吃的东西,明显喝水很重要,“她进一步添加了。

Reebok'Fit Hub'的概念基于综合作用,旨在作为一站式健身目的地,以实现当今合适的消费者的多种健康需求。

在2013年在印度启动,Reebok的创新性“FIT HUB”商店在消费者中变得流行,并且在重要的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