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 Vaada Raha'上帝最好的B日礼物:Roshni Walia

儿童女演员Roshni Walia,他于9月20日拒绝14岁,说她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Yeh Vaada Raha”是她收到的“最佳生日礼物”。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节目,因为它有一个19岁的英雄和女性领先,Survi九岁。人们正在思考他们必须是关系或朋友。但是,没有那样的,“雷什尼以前出现在”Main Lakshmi Tere Aangan Ki“和”Bharat Ka Veer Putra - Maharana Pratap“,告诉IAN。

“我的角色是一个清醒,甜蜜和可爱的女孩,他相信甘帕提·贝帕帕。因为她,我对甘匹马的信心增加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正在我的生日后一天开始。我认为“yeh vaada raha”是上帝最好的生日礼物,“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Roshni星期三在这里介绍了我即将推出的电视剧以及她的Co-Star Ankush Arora。

位于孟买,“Yeh Vaada Raha”,从9月21日开始于Zee电视,周围的凯特克(Ankush)和Survi(Roshni)的中心,他们被他们的命运迫使,凯蒂克向苏维拉的父亲制作的承诺( Pankaj Vishnu)将它们保持在一起生活。

在这个活动中,Roshni和Ankush都在他们的角色服饰中看到。

虽然Roshni甜绿的衣服,ankush在“Tapori看”中被看见。

谈论他的角色,以前出现在“Gustakh Dil”的角色说:“Kartik是一个心脏的孩子,喜欢享受他生命中的每一刻。他在一个年轻时失去了他的父亲,并被他的叔叔,Bhau,是当地的唐。他遵守他的命令。“

Ankush,谁也渴望成为一个歌手,在这个活动中被撒利姆 - Sulaiman的歌曲“Shukran Allah”。“

“我认为Sonu Nigam是我的偶像。我的第一个梦想实际上是一个歌手。但我没有估量音乐敏捷。然后我转移到行动。我希望有一天我会带出我的专辑。但是现在我专注于表演,“他说”

“Yeh Vaada Raha”还将展示Rinku Karmarkar和Rashmi Gup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