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ywatch”的Krista Allen被抢:女人闯入踢狗,偷振动器

据报道,有位女士闯入克里斯塔·艾伦斯的家,在一个奇异的情况下,在抢走她的振动器之前喝了Baywatch的明星酒。真。

欢迎来到2018年,有些人认为它完全可以(据说)潜逃到其他人的性玩具中。无礼。现年45岁的克里斯塔·艾伦(Krista Allen)于2月22日成为这种“失窃按摩器”的受害者,因为执法人员告诉TMZ,Baywatch女演员当天到达她在圣费尔南多谷的家中,发现一名“瞬态女人”据称在不仅如此,据报道,这个入侵者还“喝了克里斯塔斯酒和家中的药丸。”警察还告诉TMZ,这个女人身上有克里斯塔斯振动器!什么!?

这位女演员在热门肥皂剧《我们的日子》中饰演比利·里德(Billie Reed),称其为911,并“压住了女人”,直到当局到达为止。除了开玩笑,克里斯塔(Krista)在她的房子里找到一个人的事实令人震惊。另外,突袭她的酒柜和床头柜不是最糟糕的事。据TMZ称,入侵者据称指出了克里斯塔的狗“起床困难”。这使克里斯塔(Krista)相信家庭侵略者踢了狗,伤势如此之重,小狗需要医疗!

她在Instagram上更新时写道:“谁知道我一离开屋子,他就会遭受如此可怕的创伤。”“闯入我家并折断[Jack the Beagles]脖子和脊椎的女士正在监狱中。她还踢了杰克斯(Jacks)最好的朋友杰克(Jake)Puggle,伤了他的后腿。在途中看到@drjeffwerber对两只狗的疼痛进行一些激光治疗。杰克伤得真厉害,发了好想法!!”

克里斯塔(Krista)以她在《人生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中的角色以及2000年至2001年在Baywatch扮演Jenna Avid而闻名。在开始“色情有线电视连续剧”《太空》中的艾曼纽(Emmanuelle)的工作后,她转而担任更多主流角色。她出现在The X-Files,Arli $$和Charmed上,在那里她扮演了The Oracle。克里斯塔(Krista)在短暂的电视连续剧《关于布莱恩(What About Brian)》中饰演布里奇特·凯勒(Bridget Keller),并在2009年代的《最终目的地》中扮演了令人难忘的角色。截至发行之时,根据IMDB,她有六部后期制作电影,包括《不适合》,《派对妈妈》和《十一十一》。

她还与克里斯塔·艾伦(Krista Allen)有一个名为“ Im Fine”的播客。她在与Forward交谈时说,“我很好”几乎是每个人最终都会使用的语录。“我知道有时候我可能会被狮子伤,我的男朋友会说你晚上过得怎么样,我很好。我每周与我的名人朋友一起阅读一本自助书。它更多地是该自助书的伴侣。因此,我们谈论自己的生活以及生活与本周主题的关系。我的喜剧演员/名流嘉宾探索自己的放荡之屋,同时潜入困惑的自助世界。”好吧,在那次令人毛骨悚然的闯入事件之后,赫里斯希望克里斯蒂娜真的很好,她的狗从报道的受伤中恢复了过来。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看待这个故事?狂野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