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azare的电影在作品中

在艾哈迈德纳塔尔地区的他的本土村庄Ralegan Siddhi射击了一部电影的社会活动家Anna Haze的生活。

电影拍摄于周五开始,反腐败十字军的助手说。“Janlokpal Bill Rally”的人群场景在星期五拍摄。

在今天拍摄的第三天,四年前他在德里的克里利拉地面迅速举行村庄的骚动场景被枪杀。

[相关帖子]

女演员Tanishaa Mukerji正在扮演一名记者在即将到来的Hazare的生物学中的作用。印地语电影将由Shashank Udapurkar指导。

AIDE说,Hazare已同意致力于在他生命中制定的电影。

Udapurkar将在Ralegan Siddhi拍摄这部电影,在其他一些国家,并捕捉Hazare的童年日,军队,他回到家乡和反腐败的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