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品牌Bernadette从Selfridges开始张开翅膀

花园杂货:许多大品牌的设计师都在谈论着为母女,父子装扮,贝尔纳黛特的设计团队通过一系列有力的印花真丝连衣裙,懒的外套和手袋使这一想法变为现实。所有年龄段的女性。

Bernadette和Charlotte De Geyter的母女团队一直在迅速前进:由时装公司Parrot代表的比利时安特卫普品牌于11月在Net-a-porter上推出,并增加了许多零售商,包括Selfridges,这将是其在英国的首个零售店。

这个月,该品牌还将在包括Bergdorf Goodman,Le BonMarché,Browns,Moda Operandi和Mytheresa在内的商店中推出。

夏洛特说:“网络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快速学习如何增加交付量。”夏洛特说,他拥有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的时尚艺术硕士学位,并创作了所有明亮的植物版画。宽大的垂褶连衣裙,有些带有四十年代风格的轮廓。

Bernadette的夏季造型,处于展开模式。

两人还为Selfridges设计了一件象牙歌剧外套,该品牌的商品存放在Designer Galleries中。

在推出该系列的早餐期间,伯纳黛特(Bernadette)曾在买方和零售商的职业生涯中,首先为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工作,然后在比利时的多品牌商店工作。该系列作品整体上适合年轻和年长的女性。

Bernadette说:“我们希望这些衣服永恒而持久,我们希望人们的生活充满色彩。”

该品牌只会进一步扩大,计划于6月21日至26日在巴黎的Parrots展厅出售,并与Wandler Edition和Kassl Editions等品牌一起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