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han Akhtar推出了曾祖父的诗歌书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说他觉得“欢乐”,同时揭幕一本由他曾祖父穆兹塔尔Khairabadi队的诗书。

该活动发生在国家首都,在国家首都举行了哈米德安萨里副总统的存在。

五批书籍集,标题为“khirman”,是家庭十年纪念诗歌诗歌的结果。

“欢乐成为释放'khirman'的一部分,是我曾祖父穆兹塔尔·哈里巴迪的5卷诗歌。

[相关帖子]

“感谢所有客人参加的”Khirman“书籍发布,特别是我们尊敬的副总统。Shri Hamid Ansari,“Farhan在Twitter上发布。

很高兴是释放'khirman'的一部分,是我曾祖父穆兹塔尔·哈列巴迪的5卷诗歌。 pic.twitter.com/xc3c8z4njl.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9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感谢所有人出席的所有客人参加'khirman的书籍发布,特别是我们尊敬的副总统。Shri Hamid Ansari。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5年9月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位41岁的“Dil Dhadakne”演员的父亲Javed最近表示,在他的研究过程中,他发现了Ghazal“Na Kisi Ki Ankh Ka Noor Hu,Naa Kisike Dil Ka Qaraar Hu”是Muztar的创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