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Leone再次进入Bigg Boss House

女演员Sunny Leone,在印度的流行度下,在“Bigg BOSS 5”中,将在第九季推广她即将举行的成人喜剧电影“Mastizaade”。

“大家早上好!你猜怎么着!它一遍又一遍!回到我的根源。@biggboss house @mastizaadefilm,“阳光明媚,于1月13日推文。

大家早上!猜猜是什么!

- 2016年1月17日的阳光利尼(@sunnyleone)

对我的超级可爱的连衣裙对@biggboss展示来说这么兴奋!@mastizaadefilm促销! pic.twitter.com/ysh3l3llt4.

- 2016年1月17日的阳光利尼(@sunnyleone)

Milap Zaveri指导,“Mastizaade”,它也是星星Tusshar Kapoor和Vir DAS,在1月29日开始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