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回顾首张专辑发行13周年:“感受一切” /今晚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正在回顾自己在流行音乐界的地位。

周四标志着29岁的女歌手自发行首张专辑发行13周年。她通过在Twitter上发布两场音乐会的照片来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一个是她职业生涯的早期,在一小群人面前,第二个展示了她在声望很高的大型舞台上高架平台上唱歌的样子。游览。

“我在13年前的一次采访中说:“我只是希望我能发行第二张专辑,而且表现与第一张专辑一样好,成为某人的头条新闻,并且永远与我刚开始的那个人一样。”她在图片旁边写下。“滚动浏览您的帖子让我有种种感觉,我要感谢您。”

斯威夫特(Swift)在她的职位上发表了特别的讲话,向歌迷们致意,使歌迷们有可能继续制作唱片并环游世界。

这位歌手写道:“因为你,所以发行了第二张,第三张,第四张,第五张,第六张和第七张专辑。”“你们让我成为头条新闻是因为你想看我比赛。这些年来,您的支持正是帮助我忠于刚开始的那个孩子的信念。#13YearsOfTaylor。”

上周,为了庆祝最新专辑《情人》的发行,斯威夫特在NPR举行了她的首场Tiny Desk音乐会,在那儿她为歌迷们提供了一些新音乐的精简版,试图向观众展示她第一次写歌时的歌声他们与她吉他。

在下面查看有关Swift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音乐新信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贾斯汀·比伯说,《霍米》没有戏剧泰勒斯威夫特

美国音乐奖2019提名人揭晓-泰勒·斯威夫特可能打破纪录!

泰勒·斯威夫特的小桌子音乐会终于来了!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说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没有主意”,他正在播出她热闹的Lasik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