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ish Deshmukh,Pulkit Samrat为'Qubool Hai'拍摄

演员Riteish Deshmukh和Pulkit Samrat,他焦急地等待发布其即将到来的电影“Bangistan”,将在电视节目“Qubool Hai”的Rangat-EID剧集中争夺甜食。

Duo将被视为促进他们的电影,这是关于两个自杀炸弹袭击者,Hafeez Bin Ali Ishwarchand Sharma(Riteish)和真主Rakha Khan Praveen Chaturvedi(Pulkit)被洗脑地被洗脑,但最终实现死亡愿望是一个徒劳的愿望锻炼。

女演员Surbhi jyoti,散文宣传Jannat在受欢迎的Zee电视节目中的作用,说它是“与两颗星拍摄的乐趣”。

“Riteish在一个激烈的甜蜜抢夺场景中忘了他的线条,并问'什么是线路?'在一个镜头中间,这实际上让所有我们爆发了笑声,”Surbhi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在下一个Rangat-EID庆祝活动中,观众可以在为客人为客人服务的困境中看到Jannat,因为剩下的一件剩下的一件,有两只手同时到达它。

Jannat抬头抬起并发现缝隙和ritesh盯着同一个甜蜜的甜点。Duo开始在他们身边争斗,谁会得到最后一件。他们的斗争升级到这样一个水平,他们都威胁要互相残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