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衷心的悼念中哀悼祖母的死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奶奶安·珍珠·哈德森(Ann Pearl Hudson)去世了。

这位35岁的歌手周一通过Instagram向已故挚爱者致敬。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灵魂会进入一辆新车,但是如果有来世,那里有来来往往的候车室,我的心里想知道正在等待进入我世界的灵魂是否正在得到一个吻是我昨天离开地球的可爱奶奶的额头上的。我的内心希望如此,”“烟花”明星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如果她能够在等待中与灵魂对话,那么对话可能包括:“您确定要选择这个狂野的人群吗?!”肯定会有一些讽刺,机智的讽刺或两句……TBH奶奶到来世后可能会准备一杯她最喜欢的腮红酒……而且自然而然地看起来最时尚,包括珠宝。

佩里然后解释说:“我很多人是因为我父亲...而他是因为她。”

她继续说:“她开始了这一切,就像她过去常常提醒我们一样,我对此感到非常感谢。”

她还反思了家庭的影响。

“家庭……那里向我们展示了爱是什么样的……有时候找到爱的旅程很难到达并通过,但是如果你能敞开心heart,让光明引领,你会发现无与伦比的爱,”她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