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Javed Akhtar觉得躲藏在一个小镇!

javed akhtar除了在电影脚本和诗歌中赞同他的信用四个国家奖项,曾经考虑过跑到小城市并与假名一起生活,因为他觉得他不能再写了。

在截止日期内交付歌词和脚本的恒定压力和他被困在“作家的街区”的时候让退伍军人的话梅斯觉得像逃到马哈拉施特拉的桑利区一样,这是他从未访问过的地方。

“它经常发生在我身上,每当我写脚本时,生产者会来给我一个沉重的签约金额。然后当我坐写时,我觉得我甚至无法写一页,“Akhtar说。

Milpwriter和Poet最近在这里释放了“换句话说”的书籍,以Ali Hussain Mir在英语中翻译他自己的诗意。

“在那段时间里,没有电视,所以没有人通过面部认识我,他们所识别的只是我的名字。我曾经幻想幻想,当我无法写下时,只有一种方式出去,这就是逃离一些​​小镇,开始在其他名字下生活,并开始做别的事情,“他说。

[相关帖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曾经想过逃跑,我想到了一个我从未去过的一个城市的桑利。也许另一个原因是我从未遇到过Sangli的任何人所以我以为我可以隐藏在那里,这将是一个安全的地方,“Quicpect Akhtar。

目前闻名于电影中的UMPTEEN歌词Akthar于60年代初期落在孟买,曾叛逆Yan Nisar Akhtar,这是乌尔都语文学世界的一个知名诗人。

他说,与如何解决作家街区的问题,“创造力过程”没有艰难和快速的规则,与观众互动。在一个人内,没有持久的理由,使人们写的逻辑倡议。就作家的街区而言,每个人都面临着。“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作家,你不仅仅是等待灵感,你只需要写作。你必须把它放在特定日期。当为电影写脚本或歌词时,你不能说我没有受到启发......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最好得到灵感!“他说。

在2013年,指出的Lyricist诗人在乌尔都语授予了乌尔德州的萨希尼亚Akademi奖,为他的诗歌系列“熔岩”。

“经常,人们问我写的歌曲,你对它的灵感来源了什么。我说 - 截止日期!我看到了一个截止日期!它不再是一个选择了,你必须把你所有的院系一起写作,“阿克塔尔赢得了八个电影领域的最佳歌词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