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莎·威廉姆斯(Porsha Williams)穿着粉色比基尼炫耀裸露的婴儿碰碰— NewPics

波尔莎·威廉姆斯(Porsha Williams)离生下第一胎只有几天的路程,但在这么做之前,她趁机穿了比基尼,摆出裸露的婴儿bump!

亚特兰大的真正家庭主妇,现年37岁的波莎·威廉姆斯(Porsha Williams)快要怀孕了,所以我们只能想象她最近很不舒服。但对她来说幸运的是,她说:“阳光是最好的药!”,她最近服用了大剂量!3月21日,Porsha在Instagram上拍了两张令人jaw目结舌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她身着粉红色比基尼摆姿势,并标榜她裸露的婴儿bump。这些照片由Stanlo Photography拍摄,显示Porsha走出游泳池,身后是人工瀑布,她的手抱着婴儿的肚子。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她似乎在笑,好像她根本不在乎她!他们不是很棒吗?Porsha一定很兴奋,以至于有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迎来她的第一个孩子进入这个世界。

而且看来Porsha的粉丝也为她感到兴奋。一位粉丝评论了她的照片,并说:“ [您]害死了这个被称为怀孕的人,”另一位粉丝补充说:“怀孕对您来说是如此美丽。你穿得很好。”老实说,即使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Porsha的脸色也令人难以置信。一位评论员甚至记下了这一点,并说:“我在这里感觉就像海洋世界的最新景点。感谢您显示怀孕可能很棒。依玛(Imma)再去游泳一次,然后再尝试像你一样变得可爱。.”

正如我们最近与您分享的内容一样,Porsha于2月24日庆祝婴儿洗礼,当时她展示了一些非常史诗般的舞蹈动作。甚至通过视频还可以看到她,在未婚夫和小爸爸丹尼斯·麦金莱(Dennis McKinley)的帮助下,她转过身来向参加聚会的人挥舞着战利品。以Porshas“冬季仙境”为主题的婴儿送礼会汇集了80位她的亲密朋友和亲人,他们都庆祝了即将来临的女婴。

将于本周到期的波莎(Porsha)于2018年9月证实了她的怀孕,几天后,证实她和丹尼斯(Dennis)订婚了。在此之前,他们只约会了几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