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与塔隆·埃格顿(Taron Egerton)谈表演,说“火箭手”明星现在是“家庭”(独家)/今晚娱乐

在最近的Rocketman活动中,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塔隆·埃格顿(Taron Egerton)给歌迷带来了激动。

在周四在洛杉矶的希腊剧院放映电影后,这位音乐传奇人物和男演员在舞台上团聚,与好莱坞交响乐团一起演出。

约翰在活动中对美国东部时间说:“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我们希望让这部电影保持人们的意识,因为这部电影很早就发行了,而且是在颁奖季节。”“我们认为这是人们重新联系电影和音乐的一种好玩的方式,因为音乐是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影放映结束后,theduo表演了“我再次爱上我”,并结束了当晚约翰在钢琴上和Egerton演唱的《不要让太阳落在我身上》。约翰(John)的长期作曲合伙人伯尼·陶平(Bernie Taupin)以及火箭手明星杰米·贝尔(Jamie Bell)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以及导演德克斯特·弗莱彻(Dexter Fletcher)也在场。

埃格顿谈到音乐偶像时说:“认识他是一个非常超现实的过程,并补充说,他钦佩“他对爱情和温暖的能力以及他的善良,对我作为艺术家的无尽兴趣,而不是对他的兴趣。只是在这个项目中,以及他对我变得多么正常。

演员继续说:“他不希望我像他的神一样不断地看着他。他希望我像他的我的朋友一样看着他。”

至于约翰,他“很喜欢”埃格顿,并认为他“是我家庭的一部分”。约翰在给演员的职业建议时说:“我不必对他说什么,因为他似乎已经为自己解决了。”“他内心更加快乐,我认为这是事实。”

对于约翰来说,这是繁忙的一年,他还发布了他的回忆录《我》:艾尔顿·约翰,这周。在其中,他谈到了与已故戴安娜王妃以及她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之间的友谊。

“每次我看到他们时,都会带回他们母亲的最美好回忆。歌手说,他们“都是很棒的男孩”。“他们让我想起了戴安娜王妃,而哈利...拥有他母亲的能力,可以走进房间并立即解除人们的武装,使他们感到安心,这是一件了不起的礼物。”

这本书还触及了约翰对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忆,其中包括已故歌手去世前最艰难的时刻。

约翰解释说:“我从13岁,14岁开始就认识迈克尔。”“他发生的事情真是令人悲痛,吸毒,我认为他过着特别幸福的生活导致了他的巨大成功。我认为成功很难应对,我认为迈克尔很难找到并变得孤立。”

“在他身边很尴尬。和他在一起很可悲。”他继续说道。“这是人谁是最有才华的人来地球上的一个,它是如此伤心地看到他毁于毒品......他是一个行走的吸毒者,是对一切可能。他仍然很甜美可爱,但是当您看到您关心的人却对此无能为力时,他会感到沮丧。

我:Elton John现在可以在商店和在线购买。有关歌手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Elton John Bashes Disney翻拍的《狮子王》: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

艾尔顿·约翰赞扬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起诉英国小报

艾尔顿·约翰说伊丽莎白女王“轻拍”了她的侄子在他面前并在新回忆录中眨了眨眼

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抨击英国小报对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进行“恶意”对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