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h:有关自杀的SHINee歌手的5件事

在12月18日悲剧性身亡后,K-pop歌迷哀悼SHINee歌手Jonghyun的逝世。这是关于歌手的所有信息。

1.钟h怎么死的12月18日,当有消息称亲爱的金正炫(Kim Jong-hyun)死于医院时,SHINee的粉丝震惊了。这位27岁的姐姐在下午4:42左右向警察报警。担心她的兄弟正在自杀。当官员在他的家中发现他时,他已经失去知觉,警察证实,看来他试图用煎锅里点燃的煤球杀死自己。他在医院因心脏骤停而死。据信,他的正式死亡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但直到尸体解剖完成后才能得到证实。

2.钟h是如何开始事业的?钟h于2008年加入SHINee乐队,并于2009年开始为该乐队创作歌词。2010年,他被S.M.选中。娱乐活动属于一个名为S.M.民谣,侧重于演唱民谣曲目。他们只发行了两张迷你专辑,但钟h的同伴和明星随该项目而发展。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直与各种艺术家合作,并于2015年以迷你专辑“ Base”首次亮相。

3.他也是电台主持人除了唱歌,钟h还拥有主持经验。他于2014年7月开始担任MBC广播节目“蓝色之夜”的主持人。他担任了将近三年的职位,但由于忙于巡回演出,于2017年3月离职。

4.他使自己与其他K-pop音乐家区分开。由于钟ong参与了专辑的写作和创作过程,因此他有能力与K-pop流派的其他歌手区分开来,后者通常不会对作品的制作产生贡献。

5.他在一场车祸中受伤。钟h不幸去世前五年,他发生了一场车祸。他在撞车事故中鼻子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被迫退出SHINee的第三张纪录。

HollywoodLifers,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为钟炫的家人和亲人留下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