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Mattel)首次推出BTS娃娃和玩具系列球迷对他们的看法不一

美泰的官方防弹少年团娃娃在这里!该品牌于3月26日通过合影对小雕像进行了首次展示,然后通过独奏向粉丝们更仔细地观察了每个娃娃。不过,并非所有的粉丝都喜欢他们。

“ MIC放下,军队!”美泰3月26日在推特上发布了推文。“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很高兴向您展示#BTSxMattel时尚娃娃系列!看看V,SUGA,Jin,Jung Kook,RM,Jimin和j-hope都是受“偶像”音乐视频启发的娃娃。这条推文还包括一张排列在一起的娃娃的照片,让他们瞥见了所有人穿着的服装。有些洋娃娃举起手臂,向想象中的人群招手,其余的则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摆出自己惊人的姿势。然后,美泰(Mattel)继续发布了一系列推文,分别对玩偶进行了展示,因此粉丝们可以仔细观察所有的复杂性。

美泰于本月初开始用一些玩偶及其服装的特写照片取笑BTS迷,而陆军则焦急地等待着全景的出现。但是,既然已经到了,一些忠实的追随者无疑会有些失望。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很多粉丝对他们的发型没有印象。一位人士写道:“我并不是真的讨厌,但这不是。”“ 4个成员的某些面部特征实际上看起来相似,但是头发有点毁了它。”另一个人补充说:“我知道在制作和加工这些玩偶上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似乎更大的重点放在了面部特征和服饰上。如果可以固定他们的头发,那将是很好的选择,因此它至少有点像现实生活。”

总体而言,大多数粉丝都对美泰(Mattel)表示支持,并感谢该品牌使玩偶栩栩如生,即使他们对最终产品不满意100%。许多支持者还敦促那些对玩偶没有写好的东西的人对美泰的努力表示赞赏。

这些玩偶预计将于9月份开始销售,每个售价19.99美元-因此,如果您想全部购买7个,就可以开始节省下来!同时,在玩偶问世之前的几个月中,防弹少年团的粉丝都充满期待。他们将于4月13日星期六晚上现场演出,并将在整个夏天继续他们的环球巡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