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Barack)和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记得阿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在《致敬》 /今晚的娱乐中

巴拉克(Barack)和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感到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的流失。

这位传奇歌手周四去世,与奥巴马一家有着深厚的个人联系。艾瑞莎(Aretha)于2009年在巴拉克(Barack)总统就职典礼上演唱,而前总统在2015年肯尼迪中心荣誉奖(Kennedy Center Honors)表演“(让我感觉像个自然女人)”时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Aretha还应邀在白宫的多项演出中唱歌,包括2015年2月在司法部为司法部长Eric Holder举行的告别仪式。

巴拉克(Barack)和米歇尔(Michelle)周四发表了有关阿雷莎(Aretha)逝世的声明,雄辩地描述了她的遗产以及她对音乐史的重要性。

“美国没有使用费。但我们确实有机会赚到更持久的东西。”“在孟菲斯出生,在底特律长大,艾瑞莎·富兰克林长大后在父亲的会众中表演福音歌曲。从那以后的六十年里,每次她唱歌,我们都对神的一瞥感到满意。通过她的创作和无与伦比的音乐才能,Aretha帮助定义了美国的经历。用她的声音,我们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历史,所有的历史和每一个阴影-我们的力量和痛苦,黑暗和光明,对救赎的追求和来之不易的尊重。她帮助我们感到彼此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加充满希望,更加人性化。有时她帮我们忘了一切,跳舞。”

声明继续说:“阿雷莎也许已经传到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但是她音乐的天赋仍然激发着我们所有人。”“愿灵魂女王安息永恒的和平。我和米歇尔向她的家人和所有因她的歌而感动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同时,米歇尔(Michelle)还就阿雷莎(Aretha)的死亡发表了推文,并记得多次看她的表演。

她写道:“看着阿雷莎·富兰克林在白宫表演,在很多其他场合,时间都停滞了。”“ @BarackObama和我现在正在我们心中抱着Arethas一家。她将永远成为我们的灵魂女王。”

艾瑞莎(Aretha)在2009年巴拉克(Barack)首次总统就职典礼上差点偷走了演出,唱着“我的祖国(The Country Tis of Thee)”,同时戴着一顶标志性的灰色帽子,上面装饰着巨大的蝴蝶结。2013年,她谈到了完全现场演唱。

当时她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我想给人们提供真实的东西,而预先录制从未使她心烦意乱。”

2015年,艾瑞莎(Aretha)在2015肯尼迪中心荣誉奖颁奖典礼上,为歌曲创作者卡罗尔·金(Carole King)颁发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让我感觉像个自然女人)表演”,令听众和观众震惊。在歌曲尚未结束之前,Aretha受到了热烈的鼓掌,Caroleherself在她的史诗般的演唱中为她加油打气。观众还注意到,巴拉克看着他唱歌时似乎擦干了眼泪。

要回顾令人心动的时刻,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在肯尼迪中心荣誉中心观看艾瑞莎·富兰克林·斯莱(Aretha Franklin Slay)-她让奥巴马总统哭了吗?

相关内容:

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死于76岁: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约翰·莱昂(John Legend)等人

传奇歌手和“灵魂皇后”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去世,享年76岁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饰演“思想”(Think)封面的“内心艾瑞莎·富兰克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