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非亚·里奇&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由于他们难以置信的性生活,她“迷上了”他们的爱

尽管涉嫌作弊丑闻,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仍不会出于一个重要原因离开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我们提供了有关她如何迷上他惊人的卧室技能的独家详细信息。

与一个已经年满16岁的男人保证与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约会的事情是一回事,这就是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在性行为方面比在19岁时更有经验的方式。在与39岁的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恋爱了9年之后,这位35岁的三岁父亲变成了一位淑女。现在,他热卧室的技能使十几岁的索非亚(Sofia)迷上了。“索非亚喜欢斯科特的一切,即使他的坏男孩行为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开启,所以她也以一种扭曲的方式爱上了斯科特。虽然让她完全着迷的是性。她的朋友们都在测试她的鞭打,这是真的。”索非亚的一位朋友告诉好莱坞生活网。

“斯科特到目前为止是她经历过的最有经验的人,而且他的性耐力会让一半年龄的人感到羞耻。他对自己对性的热爱持开放态度,并为自己擅长性而感到自豪。他有很多练习,据说在讨好女人方面很有天赋。Sofiasure不够用,”朋友解释道。库尔特尼曾在2011年接受XOjane采访时对斯科特的阴茎赞不绝口,宣称“就像大象的树干!”哇!难怪索非亚是个快乐的女孩。

斯科特(Scott)和索非亚(Sofia)似乎总是一个奇怪的组合,尤其是他们之间存在巨大的年龄差异。但是,所有这些额外的岁月给了上帝很大的时间来弄清楚女人想要在床上躺着什么。他有许多女人蜂拥而至的坏男孩形象,结果他浪漫了一些非常漂亮的女士。不幸的是,据称他的名声有时会变得更好,因为据报道他在迈阿密与一名妇女在索非亚(Sofia)上作弊,然后据称在5月31日怀俄明州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专辑聆听晚会上拥抱一个神秘的金发女郎。分手的谣言很快就传开了,但这对夫妻俩来说仍然是个新闻,他们俩仍然很坚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