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克拉克(Kelly Clark):关于滑雪板在2018年冬季奥运会上寻求赎回的5个事实

凯利·克拉克(Kelly Clark)回来了,她将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获得金牌!髋关节严重受伤后,她准备赢得一切!

1、34岁的凯利·克拉克(Kelly Clark)是佛蒙特州人,现居住在福尔松(Folsom)并在猛mm象中训练。—克拉克(Clark)生于西多佛(West Dover),她两岁就开始滑雪,然后在她7岁时就开始滑雪。当她即将上高中时,克拉克决定上一所高山学校,即芒特雪学院,她将此视为她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她从1999年开始参加比赛,并于2000年成为美国滑雪板队的成员。为了说明Clark到底有多出色,我高中毕业后的一年,我参加了2002年在盐湖城参加的奥运会,获得了女子半管比赛的金牌。

2.至少可以说,克拉克是个有才华的运动员。-她是四届奥运会冠军,三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也是单板滑雪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克拉克(Clark)是2002年奥运会半管金牌得主;两次获得奥运会半管铜牌获得者[2010,2014]; X比赛7次半拳金牌获得者; 8次伯顿美国公开赛半管冠军; 5次世界滑雪巡回赛赛季冠军; —说起历史,在2011年X奥运会上,克拉克(Clark)成为第一位在半程中获得1080的女人。2015年,克拉克(Clark)荣获“最佳女性动作运动员ESPY奖”。

3.克拉克(Clark)在2016年2月遭受了第一次职业重大伤害。-舍弃了臀部的腿筋和臀部,这需要做手术,她说这比她想像的要糟。她花了七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治疗,其中第一个月最具挑战性,因为行动不便,她几乎只能躺在床上。她对伯顿滑雪板说:“我的脚必须绑在一起,我不能坐成90度。”由于受伤的严重性,犹豫了一下之后,克拉克不确定康复过程后的表现。但是,她继续表现出色,并最终开始赢得胜利,就像她从未离开过!

4.她是一位作家。-克拉克(Clark)写下了她的第一本书《灵感:追求进步,于2017年12月19日发布。该书使读者对她的生活,职业和追求进步有更深入的了解。

5.克拉克回馈。“ 2010年,她成立了凯利·克拉克基金会(Kelly Clark Foundation),该基金会为青少年提供了通过单板滑雪实现最大潜力所需的资源和机会,”官方网站称。在合作伙伴和捐助者的帮助下,基金会为有前途的年轻滑雪者提供了成功的机会。凯利·克拉克基金会(Kelly Clark Foundation)颁发了超过100,000美元的奖学金,以消除全国各地才华横溢的年轻运动员的财务障碍。

HollywoodLifers,您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感到兴奋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