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城堡的圆塔沐浴在蓝光中,向NHS致敬

再次蓝色:温莎城堡圆塔在星期四晚上变成了蓝色,这是对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每周致敬的一部分,该组织在与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处于前线。

王室上周五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说这座塔变成了蓝色。“当我们加入英国以表示对所有英国主要工人的赞赏之时。”

上周,正是Selfridges变成蓝色,每个星期四晚上,英国市民站在他们的房屋外面,或者从敞开的窗户拍手,以向NHS的医生,护士,护理人员和支持人员致敬。

Paul McCartney爵士,David Beckham爵士,Kylie Minogue爵士,Elton John爵士,Daniel Craig爵士和Phoebe Waller-Bridge爵士都是英国(或英国居住)音乐中的佼佼者,电影开始参加了对NHS表示感谢的视频。

美国圣詹姆斯法院大使罗伯特伍德“伍迪”约翰逊说,他和他的家人于周四晚上聚集在温菲尔德故居的前门,为美国国家卫生服务局(NHS)和其他正在努力杀死英国冠状病毒的人们表示赞赏。 。他还说,美国正在与英国紧密合作,提供支持和物资。

“历史一遍又一遍地向我们表明,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英国人民就会前进。美国就在您身边。我们将共同赢得这场战斗。数百家美国和英国企业,包括在这里经营的美国公司,正在将他们的资源投入战斗。从提供物流,IT支持和防护设备,到参加呼吸机挑战,美国公司正在与英国同行并肩作战。”

本周早些时候,查尔斯王子从病毒中恢复后提出了鼓舞士气的信息,周五将通过切开虚拟功能区创造历史,并通过视频链接在伦敦正式开放拥有4,000个床位的NHS夜莺医院。临时医院在ExCel会议中心建成了9天。

由于发生了COVID-19隔离,女王与菲利普亲王早早地逃往了温莎城堡,而从冠状病毒中康复的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一起在苏格兰。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一起围在安默厅。

上周,乔治王子,路易王子和夏洛特王子在他们位于诺福克郡皇后区桑德灵厄姆庄园安默大厅的房屋外拍手合影。

温莎城堡的圆塔楼由亨利二世国王于1170年建造,亨利二世与阿基坦的埃莉诺结婚,并卷入了著名的托马斯·贝克特丑闻。

它于19世纪初在乔治四世国王的统治下进行了改建,直到七十年代开始进行大规模整修后才向公众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