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发起慈善倡议以支持教育

回馈:为了重新定义男性气质,并在最近的宣传活动中拉开了帷幕,杰尼亚集团(Ermenegildo Zegna Group)发起了一项名为“从A到杰尼亚”的慈善计划,旨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教育计划。

Ermenegildo Zegna品牌与总部设在意大利的人道主义组织Cesvi合作,正在出售白色T恤衫,上面印着诸如爱,改变和自由之类的字样,所有这些品质如今都被认为是男人。出售所得将使Cesvis项目受益。

Ermenegildo Zegna的T恤,支持“从A到Zegna”慈善计划。

T恤将于今天在所有Zegna旗舰店开始提供,并将于周二开始在品牌网站上出售。

这些教育计划旨在促进青少年积极的行为改变,并保护世界各地的弱势儿童。其中包括研讨会,小组讨论和与大学的合作。该公司强调,每个计划都将满足其所解决的当地社区的需求。

与切斯维(Cesvi)的合作关系是通过杰尼亚基金会(Fondazione Zegna)开展的,自2000年以来,基金会一直在促进一系列慈善活动,包括地标修复,可持续发展以及教育。例如,2014年,该小组首次设立了Zemen创始人奖学金(Ermenegildo Zegna),该基金会承诺每年提供100万欧元,以使有才华的意大利毕业生能够在意大利境外继续深造或进行研究。

Cesvi成立于1985年,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目前在非洲,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的约100个名为“微笑之家”的项目在23个国家/地区运营。

Ermenegildo Zegnas的新宣传活动为该集团开辟了一条新路,该集团正在与客户联系,讨论男性气概的概念。这项运动由团体首席执行官吉尔多·杰尼亚(Gildo Zegna)领导,此外还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哈斯拉拉·阿里(Mahershala Ali)和歌手兼演员谢霆锋(Nicholas Tse),于9月5日在纽约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