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瑞科汗,Kajol是金对印度电影:Priyanka Chopra.

Priyanka Chopra不喜欢两部电影。在Bajirao Mastani和Dilwale之间的比较情况下,女演员在一件事上清楚地清楚地清楚 - 有稀货智星绝对没有比较,她称之为金对印度电影院 - 沙鲁克汗和kajol。

“我一直说不要将电影拖到这种不良比较中。电影是艺术和电影制作是一种工艺。两部电影都是用很多努力制造的,你不应该贬低它。并且没有比较。这是SRK和Kajol,Guys。你在比较什么?你无法比较它们。他们是印度电影院的金色夫妇,“2015年公会奖2015年在孟买(12月22日)举行的Guild奖。

Priyanka Chopra也明确表示将在未来继续发生冲突。“发生冲突。只有这些许多发布日期我们拥有,并且冲突不能避免。“

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在同一天(12月18日)发布,并在票房上做得很好。Dilwale在四天内赚了75亿卢比,而Bajirao收集了57卢比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