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ani Kapoor经过唇手术吗?演员有一个蜜蜂回答

当您是宝莱坞的一部分时,会发生物理转换。但多年来,我们看到了受众大力播放演员的刀具。Anushka Sharma因她所谓的爆炸天鹅绒射击时出现了令人叫的嘴唇工作。现在,它是Vaani Kapoor的转弯,因为她的转变并没有与她的粉丝一起走得很好。

大约三年后,Vaani Kapoor让她用Shuddh Desi Romance首次亮相。与Sushant Singh Rajput和Parineeti Chopra共享屏幕空间,Vaani仍然在电影中握住了自己。演员继续为她的首次亮相赢得很多奖项,但之后,我们没有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看到她。

但是经过三年的等待和耐心,Vaani包装百菲克雷,不仅标志着她回到宝莱坞,而且也是Ace Director Aditya Chopra的复出。但是,一旦拖车着陆,就无法错过Vaani面的明显变化。事实上,Twitter与声称她经历了嘴唇和下巴工作,这显然出错了。

在最近对中期的采访中,演员谈到了它。令人惊讶的是,Vaani发现很难了解她的脸上与Shuddh Desi浪漫的脸部不同的东西。Vaani关于她所谓的下巴和嘴唇工作的讨论谣言,据她归功于她对Befikre的巨大减肥的变化。她说,“我体重减轻;我的脸一定看起来不同。我们在冻结时在巴黎拍摄;相机保持放大和缩小。面部看起来与不同的角度不同。我买不起手术,我只有一部电影。“

Vaani Kapoor谈到了她相信的那种爱,观看视频:

目前,Vaani对她的电影非常兴奋,很紧张,将于12月9日发布。这是Vaani第一次与Ranveer Singh共享屏幕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