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首次放大参观……一所学校

伦敦—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并没有放任封锁,因为他们俩对卡斯特顿小学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视频访问。

学校与精神卫生服务,Place2Be和Pendle Education Trust合作,一直开放照顾关键员工的孩子(例如医院工作人员)和弱势儿童。

皇室夫妇星期三晚间通过Zoom进入了学校,并与学生和老师进行了交谈,他们正准备在本周末举行复活节庆祝活动时佩戴兔子耳朵。威廉王子和身穿黄色衬衫的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感谢该学院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孩子们举着父母的画,一个学生画了一张国家卫生服务工作者的照片,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其他学生展示了他们的手工艺品,例如纸花或复活节篮子。

王子在这对夫妇的Instagram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我们只想对你们说的非常感谢,并做得很好,请传递许多对员工和志愿者的支持信息。”

“对你们所有人来说都做得很好。我知道情况不容易,但是这太棒了,”公爵夫人说,并补充说,对于这周工作的父母来说,至关重要的是,要知道他们的孩子“拥有正常,结构和安全的生活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