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贝尔拯救”演员谈马克·保罗·戈斯拉尔和蒂法尼·蒂森的真实感受(独家)/今晚娱乐

扎克·莫里斯(Zack Morris)和KellyKapowski的化学反应显然太真实了。

根据在受欢迎的电影中扮演晚餐老板马克斯(Max)的演员贝尔·保存的钟声演员埃德·阿隆佐(Ed Alonzo)的说法,马克·保罗·高斯拉拉尔(Mark-Paul Gosselaar)和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互相挤压,同时在屏幕上描绘了高中时代的恋爱情趣。ET的Lauren Zima在洛杉矶新开设的“以贝尔为主题”弹出式餐厅的开幕式上与扮演校长Richard Belding的Alonzo和Dennis Haskins进行了聊天,并了解了Bayside High的真实生活。

尽管这些节目中没有一个年轻的明星最终在现实生活中约会,但至少在阿隆佐看来,确实有一些对童年的迷恋正在继续。当回顾扎克(Gosselaar)和凯利(Thiessen)之间的初吻时,两位演员都指出,拍摄这一场面很重要。

“他们有点彼此喜欢,”阿隆佐回忆起了戈斯拉尔和蒂森,并补充说,两位联合主演之间“绝对”存在着一些现实生活中的化学反应。“他们彼此非常喜欢。很可爱那是手牵着手望着。”

哈斯金斯以不同的方式记住它,并指出:“我从未见过任何一个!”

他接着说:“扎克和凯利之间的初吻很重要。”“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这些天来,表演明星不断前进,但阿隆佐仍然希望重新启动该系列。

“您永远不会说永不,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好主意–应该在The Max的基础上放映一部节目,也许是那些被《贝尔救赎》中的孩子们看到的地方,他们的孩子现在在The Max那里闲逛,”他投了。“因为看着我。我看起来很棒!我看起来一样。”

“由钟声拯救”弹出式餐厅“由麦克斯(Max)保存”现已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开放。

尽管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从未结伴,但多年来Gosselaar和Thiessen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观看下面的剪辑,看看他们在2016年团圆假日晚餐吧!

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与马克·保罗·戈斯拉尔(Mark-Paul Gosselaar)聚餐,共进圣诞大餐

相关内容:

“由钟声拯救”的弹出式晚餐即将来到洛杉矶-找出确切的位置!

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召回16岁时在巴黎与“钟声救赎”联合明星马克·保罗·高斯拉尔(Mark-Paul Gosselaar)饮用的葡萄酒

独家:马克·保罗·戈斯拉尔(Mark-Paul Gosselaar)不想让他的儿子跟随他的“被贝尔救出”的脚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