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K粉丝在Omarion的前Apryl Jones与他的队友Lil Fizz炫耀新浪漫之后做出反应/今晚娱乐

B2K歌迷对这部自2000年代最喜欢的男乐队之一播放的戏剧有很多想法和强烈的感情。

争议围绕着首席歌手奥马里昂(Omarion)的前女友-以及前爱与嘻哈:好莱坞影星阿普里·琼斯(Apryl Jones)。

Omarion和Jones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女儿A“ mei和5岁的儿子Megga,他们在约会了四年之后,于2016年6月辞职。这位歌手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写道:“我的孩子美丽而才华横溢的母亲,阿普拉·琼斯(Apryl Jones),是我最受其尊敬和尊敬的孩子,我彼此决定终止我们的关系。”

奥马里恩当时写道:“我们继续彼此相爱和互相支持,仍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朋友,同时又要成为我们孩子的父母。”

琼斯当时在一段分享给大家的视频中说:“有时候人们只是分开,有时候人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

尽管人们有时间来应对这种分手,但从B2K粉丝中流传下来的消息是琼斯分拆以来琼斯所走的方向-特别是进入了奥马里翁乐队的同伴莉尔·菲兹(Lil Fizz)的怀抱中,后者目前主演《爱情》 & 嘻哈:好莱坞与琼斯(同时,奥马里恩(Omarion)在第二季结束后离开了演出。目前正在播出第六季)。

琼斯(Jones)和莉尔·菲兹(Lil Fizz)否认恋爱谣言已有数月之久,但证实了对这一季真人秀系列的猜测。这一消息使许多粉丝感到惊讶,特别是自B2K在2004年初分手后,今年年初才重新团聚参加团圆之旅。

然而,尽管有仇恨,琼斯和利尔·费兹对他们的新恋情却丝毫不歉意。

Lil Fizz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快照,显示了他和琼斯的拥抱,他说:“等待的人会感到高兴。”

同时,琼斯(Jones)走上Instagram向所有人问:“为什么这么生气?”并补充说,在新的恋爱关系中,她对性生活感到满足和满足,所以人们应该为她感到高兴。

她还解释说:“我不能幸福,因为我认为幸福来自于存在。”

虽然有些粉丝对整个三角恋感到愤怒,烦恼和困惑,但其他粉丝则只是看着银色衬里。

“我所知道的B2K传记片一定会很棒!大声笑,”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

同时,奥马里昂并没有直言不讳地告诉他的前女友与前乐队成员的恋情,而是选择了一条坚忍的沉默之路,这给其他希望他们能达到专家级冷静水平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关于为什么B2K团聚的时机正确的Omarion

相关内容:

奥玛莉安(Omarion)和阿普丽尔·琼斯(Apryl Jones)在迎接2号婴儿后分手

Omarion和Apryl Jones欢迎女婴!

B2K揭晓千年巡演后是否有机会发行新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