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Brosnahan谈回馈与“太太”。Maisel的第3季(独家)/今晚娱乐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颁奖季中-很快她可能会在其他电视巨星中成为稀有公司-Rachel Brosnahan仍在抽出时间回馈。

最近,这名奇妙的Maisel太太星访问了ET Covenant House洛杉矶分公司时与ET会面,该组织致力于为面临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提供住房和支持服务。

布罗斯纳罕在与尚特尔会面时说:“无家可归是这些孩子最无聊的事情。”尚特尔是一名年轻女子,在青少年时期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后就加入了圣约大厦委员会。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已经在该组织工作了6年,很久以前,她就开始在由Gilmore Girls策划者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Amy Sherman-Palladino)创作的亚马逊Prime剧作中担任Midge Maisel的著名职务。

亚历克斯·波斯坦(Alex Borstein)笑话米洛·文蒂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应该加入“奇妙的麦瑟夫人”,成为她的失落儿子!亚历克斯·波斯坦(Alex Borstein)笑话米洛·文蒂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应该加入“奇妙的麦瑟夫人”,成为她的失落儿子!

自Maisel女士的第一个赛季以来,赞誉就不断涌现-Brosnahan赢得了她所提名的所有奖项-而这个周末,如果她还获得了该系列的SAG奖,她可以在享有声望的公司工作。奖杯将使她仅是一个赛季中第六次获得所有主要电视奖项的人。

“真的吗?”Brosnahan对这一荣誉感到惊讶,她将与Tina Fey,Claire Danes,Bryan Cranston,Juliana Margulies和Sarah Paulson分享这一荣誉。“那绝对是精神错乱。”

但是,这位女演员几乎没有时间休息。Brosnahan告诉ET,Maisel作家本周重返工作,开始制作第3季,预计将于3月开始生产。

因此,在她出色的回归女主角阵容中,这位女演员是否希望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降落成为客串?“我非常喜欢斯特林·K·布朗,”她在《这就是我们》(New Is Us)明星面前大为赞叹。进行宣传:“我们很好地对待来宾星级!”

奇妙的Maisel太太现在正在Amazon Prime上直播。有关Covenant House以及如何还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venanthouse.org。

帕特里克·登普西(Patrick Dempsey)的妈妈与癌症的斗争如何激发他回馈(独家)

相关内容:

雷切尔·布罗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想要《奇妙的麦瑟夫人》中的斯特林·布朗(独家)

当被问到谣言婚姻时,蕾切尔·布罗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扮演Co夫(独家)

为什么瑞秋·布罗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说她拒绝好莱坞的“许多”角色(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