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纳仕将Style.com转变为电子商务网站

复制Paolo Roversi

Conty Nast首席执行官Charles Townsend和CondéNast Internation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纽豪斯(Jonathan Newhouse)今日宣布,STYLE.COM将成为CondéNast新电子商务业务的所在地,它将取代网站的新闻和报道内容。

这个新平台是发布商的首个此类平台,将于今年秋天在英国推出,并将商品销售给消费者,包括其杂志和网站(例如Vogue,Vanity Fair和GQ)的读者和用户,也针对时尚品牌作为美容,旅行服务和技术等其他行业的高端品牌。

在英国推出后,该概念将得到发展,以纳入美国市场以及此后的其他主要国家。Style.com的当前用户将被重定向到Voguerunway.com,该网站可以在American Vogue网站上找到。

纽豪斯在发布会上解释说:“我们在全球的杂志和网站的读者超过3亿,这是我们已经与之建立了积极关系的巨大支持基础。”“它可以被认为是世界成年人口的百分之五。我们的潜在客户群远远高于目前运营的任何时尚电子商务企业,这将为Style.com带来比竞争对手更大的优势。”

新的Style.com虽然由CondéNast拥有,但将作为独立业务运营,但由Franck Zayan主持,Franck Zayan之前是巴黎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的电子商务主管。

Zayan表示:“已签订的合同开始生效。每周我们都会签约5到10个品牌,并且这种势头还在不断增加。时装公司和其他高档品牌了解我们杂志和网站的权威以及他们的独特能力将他们与潜在买家联系起来。Style.com将利用我们现有的客户数据库将这些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并为品牌建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