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Beyonce)在私人印度婚礼上的表演中眼花-乱-看照片!/今晚娱乐

杀了,碧昂丝!

上周末,这位37岁的歌手在印度乌代浦参加和进行婚礼婚礼时竭尽全力。

贝伊皇后穿着KHOSLA JANI的红宝石红宝石使眼花azz乱,其特征是金银饰物和大腿高的缝隙。她用裸鱼网丝袜,令人惊叹的金质头饰,个性耳环和手镯完成了造型,并在Instagram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展示了合奏。

晚上晚些时候,Bey换了两套衣服,分别是闪闪发光的金色数字和串珠紧身连衣裤,为新娘和新郎Isha Ambani和Anad表演了诸如“调皮的女孩”,“完美的”和“疯狂的爱情”之类的歌曲。 Piramal。

在星期四,这位艺术家继续以婚礼上的妆容吸引观众。

但是,碧昂斯并不是出席会议的唯一名人!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迪皮卡(Deepika Padukone)和新婚夫妇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也看过爱情鸟打结。婚礼由新娘的父亲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主持,据报道,他是印度首富,身价约为420亿美元。

乔普拉和乔纳斯似乎热爱婚姻生活。在本月早些时候充满各种婚礼活动的周末结束后,两人以夫妻身份参加了一些公共活动。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他们令人惊叹的印度婚礼的精彩片段。

相关内容:

乔·乔纳斯(Joe Jonas)分享了为什么他的兄弟尼克(Nick)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是“天堂造”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的妈妈揭露了她“闯入眼泪”的婚礼时刻

Priyanka Chopra与Nick Jonas结婚后在Instagram上更改了姓氏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童话婚礼专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