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的《 Laverne&雪莉联席主演辛迪·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向她致敬/今晚娱乐

彭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的拉弗恩(Laverne)和雪莉(Shirley)共同主演辛迪·威廉姆斯(Cindy Williams),打破了这位心爱的明星去世的沉默。

她的代表告诉ET,马歇尔星期一晚上在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山的家中去世。她的死因是糖尿病并发症。

71岁的威廉姆斯(Williams)在给ET的声明中说:“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的好朋友潘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不见了-百万分之一。”

声明继续说:“完全独特,才华横溢。”“而且,哦,我们有什么乐趣!无法描述我会多么想念她。”

Laverne&Shirley是Happy Days的衍生产品,从1976年到1983年经营了八个赛季。这部情景喜剧由马歇尔和威廉姆斯分别担任室友拉弗恩·德法齐奥和雪莉·菲尼主演,后者在1950年代后期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一家啤酒厂担任瓶盖工人。

ET在2012年9月与马歇尔(Marshall)进行了交谈,当时她长期传闻说她与威廉姆斯发生了争执。

“我们相处融洽...我昨天和她谈过,”马歇尔当时分享,并补充说她承认对威廉姆斯的厌恶“前夫(她觉得自己控制得太厉害)可能会增加谣言。

当ET在2015年1月与威廉姆斯交谈时,她还淡化了她与马歇尔不相处的传闻。

威廉姆斯开玩笑说:“这就像一个星期天在餐桌上的意大利家庭,有人无法正确地通过芹菜。”“总会有争论。”

她继续说:“这是一场关于幸福的节目,最终这是每个人的目标。”

自从马歇尔去世以来,许多名人都向社交媒体致敬,包括前夫罗伯·赖纳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后者出演了她最大的两部电影-《大电影》和《自己的同盟》。

同时,马歇尔一家在一份声明中告诉ET:“我们一家人为佩妮·马歇尔的去世感到伤心欲绝。潘妮(Penny)是一个喜欢运动的假小子,喜欢做各种难题,一起喝牛奶和百事可乐,并与家人在一起。作为一名女演员,她在Laverne&Shirley上的作品开创了先河,其中有蓝领女性在黄金时段为美国娱乐。她天生就是喜剧演员,具有摄影记忆和打闹的本能。”

声明继续说:“当潘妮在电影《大人物》中执导汤姆·汉克斯时,她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掌舵一部票房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电影的女性。”“她再次与自己的联盟​​合作。她执导过包括盖纳·戴维斯(Geena Davis),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胡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麦当娜(Madonna),登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罗西·ODonnell和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在内的许多明星。她甚至给马克·华伯格(Mark Wahlberg)第一个表演工作。潘妮(Penny)是来自布朗克斯(Bronx)的女孩,她来自西部,在她的毛衣上放了一个草书“ L”,使自己成为好莱坞的成功故事。我们希望她的生活继续激发其他人与家人共度时光,努力工作并实现他们的所有梦想。

有关明星遗产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彭妮·马歇尔(Penny Marshall)享年75岁:回顾她的遗产

相关内容:

导演Penny Marshall:回顾她心爱的好莱坞遗产

彭妮·马歇尔如何改变年轻的汤姆·汉克斯的生活和职业

您对Penny Marshall所不了解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