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HeartRadio音乐奖:今晚在电视/娱乐上看不到的9时刻

今年的“ iHeartRadio音乐奖”在星期四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震撼,当时一些音乐界的大人物出来庆祝本年度的最佳歌手。

从哈尔西(Halsey)的强劲开场人数到彩虹上的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的表演,再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感激致辞,整个夜晚充满了令人难忘的时刻。

但是那些没有出现在相机上的瞬间呢?ET让您从内部覆盖了目击者。

这里有一些有趣的东西,您在今晚的广播中没有在电视上看到。

哈尔西推倒了房子

这位24岁的歌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并令她的热门单曲《没有我》表现得令观众疯狂。但是,对于哈尔西来说,还不够一首歌,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和她的男友扬布洛德(Yungblood)也在舞台上与她合唱,演绎了《 11分钟》。当粉丝们为哈尔西(Halsey)吓了一跳时,当她和新男人一起摇摆时,他们绝对失去了它。许多电话突然被高举起来,因此粉丝可以从观众那里捕捉照片。

不再有坏血

尽管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大约在一年前埋葬了这把斧头,但这是他们自那以来首次同时参加同一奖项的演出。虽然有些人可能想知道他们俩是否真的超越了人们的期望,但是当佩里在舞台上时,斯威夫特和席德一起留在了观众席上,以颁发当晚的首个奖项。

莫什坑高克斯

在整个上半夜,斯威夫特就坐在舞台前排维修区的后排第一排,在商业休息期间,维修区中的人员不停地转身尝试捕捉这位超级巨星的一瞥。当几个粉丝上前跟她说话时,许多保安人员拦截站在她面前。

泰勒交朋友

在保安阻止粉丝访问Swift的几分钟后,这位歌手站起来,走到维修区的粉丝那里,在下一个商业广告时段拍摄照片和视频。正如她在接受感言中所说的那样,她对支持她的人充满了爱。

后街的背

Backstreet Boys发行了他们最近发行的专辑DNA的新单曲“ No Place”,这是他们近二十年来的第一张Billboard No.1专辑,而且听众也为之倾倒。当乐队的每个成员出现并走上舞台时,听众都开始站起来,等到他们聚集在舞台上时,每个人都站着唱歌。

BSB变成了老派,而粉丝变成了坚果

尽管他们的新音乐绝对赢得了观众的欢迎,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知道如何为歌迷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而当他们淘汰他们的标志性热门歌曲“我想要”时,观众的热情飙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那样。

Shay Mitchell投掷球迷

当Pretty Little Liars校友放弃舞台上的黑发锁,让她成为一个大胆的白金金发女郎时,当舞台上的观众“很多时候几乎无法分辨出她是谁,并且听到了很多人在问彼此是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新的杀手look。

埃及狂野

9岁的儿子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埃及以她的表演“举起男人”与他的妈妈一起登台,观众中的歌迷们都被这名极富魅力的年轻演艺迷所迷惑。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个重要时刻,很多观众在举起手机,拍下这张珍贵的表演。

以低调结束

虽然举办简短的颁奖晚会总是很高兴的(我们正在看着您,大多数其他颁奖晚会),但您还是必须给自己留些摆动的空间,以防演出持续太久。好吧,福克斯显然不相信这种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演出如此尴尬的结束。当玛伦·莫里斯(Maren Morris)和齐德(Zedd)赢得当晚的“年度最佳歌曲”大奖时,录取讲话立刻被一些严重的麦克风混响所破坏。剧院里的歌迷仍然欣赏这个可爱的时刻,但是当表演时间用完并且电视转播结束仅一刻之后,演讲被深深吸引了,家里的观众几乎看不到它。如此有趣的颁奖晚会真是奇怪。

Maren Morris'Hopes'Taylor Swift将很快推出一些新音乐(独家)

相关内容:

Cardi B在2019年iHeartRadio音乐颁奖典礼上接受年度嘻哈艺术家奖杯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分享她保持所有格莱美奖(独家)的位置

Maren Morris和Zedd的最佳歌曲接受演讲在2019年iHeartRadio音乐奖电视直播期间中断

凯蒂·佩里(Katy Perry)透露她愿意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起制作音乐(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