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透露她首个度假屋/今晚应酬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回忆起一段往事。

在她的Facebook Watch系列的最新剧集《红桌谈话》中,这位47岁的女演员透露了她带回家度假的第一个男朋友。

她说:“格兰特·希尔(Grant Hill),她是1993年至1995年的前NBA球员。他是我为假期带回家的第一个男朋友。”

二人约会的日期是46岁的希尔为底特律活塞队效力,而平克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则结束了她在《异世界》中的演出。

两人分手后,Pinkett Smith和Hill分别与他们目前的配偶(分别是Will Smith和Tamia)结婚,并继续拥有家人。Pinkett Smith有18岁的Willow和20岁的Jaden,而Hill有17岁的Myla和12岁的Lael。

所有人似乎都对这位exes友好,后者在2017 NBA大奖中合影留念。

Pinkett Smith在之前的Red Table Talk上谈到了她过去的关系,甚至透露她的母亲Adrienne Banfield-Jones不喜欢她的白人男朋友John。

班菲尔德·琼斯解释说:“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因为我们家有白人。”“我重复了(我)妈妈告诉我的事情,那就是你必须学会​​与白人相处,但永远不要把他们带回家。”

她补充说:“我什至没有给自己一个喜欢约翰的机会。”“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的家人中有(白人)人,而我给这些人带来了困难……我为此感到难过。”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Red Table Talk:

“红色餐桌谈话”: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她的妈妈坦率地谈论种族

相关内容: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回忆起严重的情绪崩溃:“我完全自杀了”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服药过量前与父亲进行“可怕的战斗”

Jada Pinkett Smith的妈妈Adrienne在65岁时首次拍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