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shka Sharma在苏丹套装的王位运动比赛

Anushka Sharma似乎在技座疯狂的游戏中似乎有很高的游戏,因此她决定拥有她自己的时刻。

这位28岁的演员采取了Twitter,将来自她的'布达佩斯'射击日为“苏丹”的视频发布,并写道,“一个女孩没有名字。只是激烈的剑斗争人才。#gameofthrones时刻在布达佩斯的#sultan套装上。“

一个女孩没有名字。只是激烈的剑斗争人才。#gameofthrones时刻#sultan套在布达佩斯⚔pic.twitter.com/tieues3fdq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6月21日

该视频显示PK女演员与两把剑在慢动作中搏斗。

Anushka将描绘一位名叫Aarfa的女摔跤手,对面的Sultan Salman Khan。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的电影设置为释放此EID。

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也将看到Anushk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