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的妈妈揭示了当下她“闯入泪水” /今晚娱乐的婚礼时刻

上周末是Priyanka Chopra和Nick Jonas的爱情和家庭庆祝活动。这对夫妻在印度享受了数天的婚礼庆祝活动,有多种仪式和许多传统。

Priyankas的母亲Madhu Chopra在与DNA India交谈时谈到了她的丈夫Ashok Chopra在2013年去世后,成为单身母亲的那一刻。

“对于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骄傲的妈妈说,当我看到普里扬卡打扮成新娘时,我哭了起来。“我一生都在等待这一天。”

对于Madhu来说,重要的是,在特殊的日子里,家庭要遵循印度的婚礼传统。这位36岁的Quantico明星和她的新郎第二天举行了基督教仪式和印度教仪式。

玛杜说:“我们遵循了所有的仪式,没有捷径可走。“我想为她提供印度伊斯兰教徒,普里扬卡知道这一点。她实现了我的愿望。很高兴看到人们对她和尼克的爱。”

玛杜(Madhu)也参加了基督教仪式,称她的女儿穿着定制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礼服“看起来像公主”。

她说:“我不知所措。”“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Madhu还和她26岁的新女Nick Nick Jonas一同被带走。

尼克斯的家庭成员是如此可爱。她说,他们融合了各种文化,完全没问题,尼克非常受人尊敬和口才很好。“他确保周围的每个人都舒适。他是最好的女son可以要求的。

玛杜(Madhu)指出,女儿在印度取得成功后继续在好莱坞大放异彩,她为她感到无比自豪。这主要是因为她为自己做得很好,而且仍然根深蒂固。

有关Priyanka和Nicks婚礼周末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剪辑: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童话婚礼专辑

相关内容: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的官方“时尚”封面看上去绝对令人惊叹

Priyanka Chopra与Nick Jonas结婚后在Instagram上更改了姓氏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成为已婚夫妇的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