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预览:哲学的新哲学

拿起一个著名时尚品牌的风光,最令人担忧的是什么?

纳塔莉·拉塔贝西(Natalie Ratabesi)离开后,去年10月由哲学掌舵的新男孩洛伦佐·塞拉菲尼(Lorenzo Serafini)对我们说:“这是设计属于我的系列的第一次。”“我想包括激发我灵感的一切,我所爱的一切,我的参考和我所有的想象力。在为其他设计师工作了多年之后,我害怕陷入一个我已经经历过的模式和世界。”

Serafini以前是Roberto Cavalli,D&G和Dolce&Gabbana的首席女装设计师。“在演出的前夕,我为今天走上一条属于我的道路感到骄傲。”

洛伦佐·塞拉菲尼(Lorenzo Serafini)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名字,这个名字不会轻易消失。罗伯特·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的前首席女装设计师今年被任命为接替哲学系的娜塔莉·拉塔贝西(Natalie Ratabesi)。Ratabesi在该品牌工作了18个月后离开,是自Alberta Ferretti(前身为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以来第一位领导时装公司的设计师。

设计师渴望为品牌带来“新的,强烈的和可信的身份”,他的设计流行语是“浪漫,感性,有时是无辜的”-但他也计划在其中注入一些魅力,他的素描在这里提供了一个提示。期待什么。

他说:“这绝对是我自由地,充分地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个人审美观并创造出我理想的女人的机会。”他告诉我们,目前看来,可能只是布鲁克·希尔兹(Brooke Shields)担当了这个角色,并补充说,对他来说,穿衣服是女人衣柜中必不可少的。

他说:“但是,最重要的方面仍然是态度。”“女人的个性才是使连衣裙栩栩如生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