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怀恩·韦德的女儿饰演Zaya Wade

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妻子加布里埃尔·工会(Gabrielle Union)和女儿扎亚·瓦德(Zaya Wade)周六共同参加了2020年真人奖颁奖典礼,这是自这位退役的NBA球星于2月透露自己是一名变性女孩以来,这名12岁男孩的首次红毯赛事。

三人合影留念,并向记者讲话。Zaya在匹配的衬衫上穿了一件鲜绿色的燕尾服外套,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和一条粉红色的腰带和黑色的靴子。Dwyane和Gabriellewore的服装与她的服装协调一致。

“每个人都允许她重新介绍自己,她叫Zaya Wade!”德怀恩(Dwyane)周日在Instagram上写道,他的女儿在洛杉矶活动中独奏的照片。“昨晚是Zaya的第一张红地毯,我们为她如何处理所问的问题而感到自豪。她已成为LGBTQ +社区的年轻面孔和声音之一。#truthawards。”

洛杉矶最佳兄弟真理奖颁奖典礼彰显了黑人LGBTQ +社区及其盟友的成就。在活动内部,三个人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以纪念一位朋友,德维恩(Dwyane)认真地谈论了他的四个孩子之一的扎亚(Zaya),他以前曾陪伴他参加红地毯活动,当时她被称为锡安·韦德(Zion Wade)。

“当我们8岁的女儿Zaya Wade回家并说她有话要告诉我们,当她作为一个家庭来到我们身边时,我们承认对LGBTQ + plus社区的了解不如我们应该的。”德怀恩告诉人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