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主持新人才摄影展

新鲜面:乔纳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在周四于伦敦举行的摄影展开幕式上说:“这样做很可怕,因为这就像一场巨大的政府噩梦。”“但是我真的为此感到骄傲。”

安德森公开呼吁年轻摄影师提交作品作为他2018年春夏季广告活动的一部分后,泛指涌入他工作室的无数照片。

据报道,他希望公众以标有“您的图片/我们的未来”为口号提交图片,以促进未来的图片制作者。他收到了1800多份论文,从肖像画到风景再到抽象图像。

最终结果是安德森(Anderson)在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画廊的花卉街13号策划了一场展览。标题为“您的照片/我们的未来”,其中包括来自50位贡献者的200张图像。朱莉·格里夫(Julie Greve),叶莲娜(Yelena Beletskaya)和西蒙斯·芬纳蒂(Simons Finnerty)均被评为“您的照片/我们未来的竞赛”的获胜者。安德森说,这三者将在相同的简介和设计师的下一个夏季广告系列中合作。

在展览期间,安德森说,很高兴认识不同的人,并听听他们关于他们为什么想成为摄影师的故事。“我总是看到J.W.作为某种文化鼓动者,”安德森说。“所以适合。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棒。”

他说,亮点“实际上是在一个展览中一起在墙上看到的一切,”安德森说。“因此将其作为人们一时思考的快照很有趣。”

展览将持续到5月2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