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在今晚的新奥尔良旅行/娱乐中捕捉甜蜜的自拍照

周末,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布拉德·法尔丘克(Brad Falchukuk)参加了The Big Easy!

奥斯卡奖得主和她的电视制片人丈夫拜访了新奥尔良,参加职业摔跤手卢克·罗宾逊(Luke Robinson)和吉娜·萝拉·迪岑佐斯(Gina Lola DiCenzos)的完美婚礼。但是,他们仍然有时间在城市周围散步并拍照留给后代。

“新奥尔良漫步”复仇者联盟:Infinity War明星为一张免费化妆照片加上标题,照片中她穿着标志性的金发女郎,身穿黑色外套。至于法尔丘克(Falchuk),他选择了一件蓝色的纽扣上的棕色毛衣和一顶宽边的米色帽子作为游览的风景。帕特洛还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这张照片,并指出他们只在城里呆了36个小时,不过,看来他们已经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时间!

她还张贴了一张餐馆的照片,他们在那里吃了午餐,还有一小部分婚礼参加者,他们在新奥尔良的街道上享受第二排,这是一种珍贵的传统,其中包括一支铜管乐队和许多手帕挥舞着。

这个可爱的自拍照是在9月份Goop创始人终于在Falchuk的汉普顿家中与她的婚礼分享照片后的一个月。

在照片中,Paltrow和Falchuk手拉着手走着,而出席的人们都在用绿叶给他们洗澡。新娘穿着绣花礼服,而新郎则在盛大的日子穿着鲜艳的灰色西装和黑色领带。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更多名人新闻。

相关内容: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不能在“墙上挂钟的房子”的堵嘴Re(独家)中保持直面

“红色餐桌谈话”: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公开谈论抑郁症和吸毒问题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计划北美之旅

Khloe Kardashian将她的头发染成淡粉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