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Shroff的一只飞行杰瓦特Teaser是辛格,是krrish

Tiger Shroff已经拨出了将所有超级英雄的颜色占用,​​为飞行的裤子:蓝色的。当他进入那个是上帝在地球上的直接代理人的斗士和阴天的超级英雄时,他的身份落后安全 - 没有,不是面具 - 胡子。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老实说,老虎施施施,甚至会相信谁?在谈论拨款时,这部电影也从钢铁人(一般Zod和超人之间的世界摧毁的面对面)中获得了灵感,而木乃伊(在它去过中国之前)是最突出的。

要切割追逐,老虎是薄膜的飞行捷克。随着Amrita Singh的声道描述它,他已被送到地球以保护人性。他有MAD MAX:Fury Road的恶棍弥森琼斯战斗,前摔跤手将被证明是一个可能的苗条的敌人。

哦,等等,我们忘了他是超级英雄。所以,他不仅会打击Mad Max的rictus Erectus,他还会发现时间浪漫,我们很确定救援,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并拯救世界。

[相关帖子]

手表:飞行的杰瓦顿剪辑

这部电影可能希望老虎更像是一个hrithik rishan的克雷什,但电影的感觉是Akshay Kumar的辛格是国王。当然,减去笑话。

由Remo d'Souza指导的电影被派遣到8月25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