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警报成为第一个原创韩国Netflix戏剧

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委托当代剧集,爱情警报,这将是来自韩国的首个原创戏剧系列,亚洲的创意热点之一。

Live-Action系列由Chon Kye-Younh,韩国最多产和流行的漫画人员之一,据报道,Live-Action系列改编。“爱情警报”,“春的最新努力围绕着一个软件开发人员围绕着发布一个提醒用户的应用程序,如果10米以内有人对他们有浪漫的感受。

在2018年,该系列将由Netflix公开通过Netflix于190多个国家/地区首次亮相。李落后于电视剧,如警察戏剧“信号”,“办公戏剧”迈克“(亦称”一个不完整的生活“),这在国内外享有巨大的人气。”我们想要“爱情警报”,电视系列为了展示情绪的活力和表达,具有视觉治疗,这些治疗将反映奇朗在创造故事时的愿景,“李在一份声明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共同努力,我们期待将这种疯狂的富有想象力的故事转化为全球超过8600万Netflix成员的最优质的戏剧系列,”Netflix国际原始原版埃里克巴渣说。自1996年以来,Chon是韩国最受欢迎的图形小说家之一。她的主要作品包括“拔掉的男孩”,“试镜”,“脚跟的女孩”和“美丽的男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