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模特支付最高的实习生安置

ELITE MODEL MANAGEMENT已同意向一群无薪在公司工作的实习生支付45万美元的和解金。薪酬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未付给实习生的最高奖励,届时将有100多名前实习生获得最低700美元的报酬。

行动始于2013年2月,前精英模特实习生达加·达文波特(Dajia Davenport)提起了5000万美元的诉讼,声称精英“故意将其实习生归类为免除工资要求”,尽管要求他们每周工作40小时以上。双方于上周五达成协议-尽管与最初的5000万美元相比有所欠缺-批准了一项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了四个星期内各自的最低工资。

* Fashionista *报道说,史蒂芬·威特尔(Steven Wittel)的公司维特尔斯·劳(Wittels Law)代表实习生,将这次高潮形容为“非常优惠的一笔款项”。“精英是一家决定做正确的事的合理公司。他们应该受到赞扬。”

Elite Models目前管理着Agyness Deyn,Hilary Rhoda,Karen Elson和Yasmin和Amber le Bon等人的职业,过去还代理过Tyra Banks和GiseleBündchen的超模,Christie Brinkley和Heidi Klum。

和解协议是有关媒体行业实习政策的反复辩论中的最新动态,美国多家公司取消了实习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