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弗群岛被新电影中的DNA记忆所着迷

演员在新电影刺客的信条中扮演Callum Lynch的演员Michael Fassbender,他认为他对DNA记忆的想法并在热门视频游戏特许经营权的电影版中探索它。在电影中,39岁的爱尔兰演员扮演职业生涯罪犯,他们被迫重温他的祖先的回忆,阿吉拉尔德····塞拉姆,在西班牙语调查时刺客。

谈到什么让他吸引了这个角色,Fassbender告诉Contractmusic,“这个圣殿骑士和刺客的宇宙以及DNA记忆的想法以及我们如何随身携带我们的祖先与我们一起生活,这似乎立即迷人。“我们谈判生命的想法虽然我们在一年中的某个时刻签名或者鸟类将飞行南部迁移的原因,但这实际上来自我们的祖先通过我们的DNA来通过我们的DNA来到过去。我以为这是一个非常酷,是合理的理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刺客的信条”电影采用了视频游戏特许经营权的宇宙,并将其带来了当天,福斯联邦的角色是专门为电影创造的。

讨论他们如何决定创造Lynch的特征,Fassbender表示,“我们想在引入新角色方面带来一个新鲜和新的东西,然后它真的只是为了找到这些角色来自哪里以及他们要去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