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Kaif说,Ranbir Kapoor是我国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

Katrina Kaif尚未准备好的话要说,如果Ranbir Kapoor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男朋友,但她确实觉得她的Beau肯定是该国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

当我们问卡特里娜飓风时,如果她感到兰比尔的角色,因为桑柏维特是他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角色,漂亮的女演员在短暂的思想回答后,“我很讨人喜欢地问我这个问题。我不确定我是合适的人,回答如何具有挑战性。但我认为Ranbir是该国最有才华的演员之一,我认为他可以完全轻松地完成任何角色。“(读:Katrina Kaif与男友Ranbir Kapoor讲述了她亲密的图片)

Katrina Kaif在步行坡道的坡道上发表了讲服的玛哈托拉的“富豪线程”以及她的Fitoor Co-Staring,Aditya Roy Kapoor。(还阅读:Katrina Kaif花了时间与男友Ranbir's Cousins Kareena,Karisma)

Katrina表示,在Sanjay Dutt的早期发布于2016年2月的早期发布,“就Sanjay先生而言,担心每个人都会非常乐意让他回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